照片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恭喜恭喜
我和城城在一起21天了

我要谢谢他很多东西
一开始

谢谢他 和我做朋友
谢谢他 和我告白
谢谢他 让我放弃我之前喜欢的男生
谢谢他 和我在一起
谢谢他 喜欢我
谢谢他 他看到我的素颜 也不到算放弃我
谢谢他 和我在一起时 不会让我觉得不开心
谢谢他 让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谢谢他 让我觉得自己是公主一样的幸福快乐


朋友讲我和城城在一起不会超过2个月
他错了!!!
我们不只会在一起2个月
我们还会很甜蜜的在一起

我喜欢去读书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因为去读书 可以看到城城



他是我的王子
我是他的公主

你们谁都不可以才拆散我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