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4月2号

我们在这一天吵架咯
虽然没有超过1天和好
不过想起来还真的有点生气 xD

你叫我不要去参她(XXX)
我都有听你的话
真的没有去参他了

可是
你还是说我有去参她
很无辜咯
被你冤枉

一开始我向你道歉料的
可是你不接受我的道歉
还说了一些很狠得话
伤了我的心
害我哭了

不过很好的
你的朋友来陪我聊天
让我没有将气了

过不久
我们就没有聊天
然后你的弟弟来和我说
你好像哭了
我哭你也哭
学我干嘛 xD

你的朋友(alex chan )
来和我说
她会帮我的

通过你弟弟的帮忙
我们和好了
你开心我也开心

虽然我们吵架了
不过就是因为酱子
我明白了

你真的很关心我
很爱我 xDD

谢谢你 



爱你的第2个月又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