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分手不久后 我又恋爱了 
这次的男友更厉害 是一个之前很爱我大姐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 其实他还没回来时 就一直和我聊天了

那天去康乐 虽然去不成  虽然有一点生气 不过很开心的是 我可以出夜街了 哈哈哈
出到我不想回家   xD

就是那天要回时 我坐车 他坐摩托 我在车里面 一直想要看他 
可是不敢光明正大的看 就在那个时候 我就知道我喜欢他了
不过我觉得没有可能 所以我也不敢去多想是什么 
还打算等他回去之后就忘记对他的感觉 

没有想到的是 他回着去时 他和我说 
要等我16岁才追我 意思大概大概明白了吧
他也喜欢我吖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想到咯

3月14号 我们就真真的在一起了 

虽然在一起不久 虽然我们离很远 不过我相信你 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就是一种感觉告诉我 你不会伤害我 
我希望我能和你能和我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可以在一起超过1年
就将简单

傻佬 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