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起来没有他的信息 一整天都没有 
因为昨天我们已经分了 是应该说分手还是暂时的离开?

原因很简单 他和我在一起后 没有心做工 生意变到很差
然后被人骂 他想了不久 就找我 就没有说分手还是什么 只是说对不起 
说对不起就应该明白了 我想那天是他 最后一次 叫我吡 最后一次说 我爱你
他还有打电话给我 可是我全都挂掉了 
因为怕听到他的声音会哭出来

他骗我也好 是真的也好 我改变不料什么
就这样 facebook 关系他想放着 我也懒惰换 就随便 所以就没有换
以后他会不会和我在会一起? 别问我 我也不知道
就连他是不是骗我的 我也不懂

别人问我 为什么没有看到我哭 其实有
不过只是一下下而已 因为已经知道 哭改变不料事实
所以就算想哭 也哭不出来  

接下来 你就好好的做工吧 别乱想的 
我也会好好的做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