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一天的行程

今天我回小学玩
看到了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有一些就一点都没有变 还是一模一样的死样子

一开始 我还以为不可以进
过不久 我朋友的姐姐就带我们一起进去里面

看到那些表演 我就想起 
这些表演一点都不好看
做么我小的时候将喜欢看的
很奇怪咯 有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我小时 我不敢和老师说话
现在啊 一看到老师 就像看到
很久没见的朋友
几多话聊哦
老师还讲我的嘴巴很甜 XDD
在小学的厕所自拍

回完小学 我就去jusco玩咯

一去到那边我就很累 脚又很痛哦
几够力哦
和朋友一直走来走去
又不懂要去哪里哦
最后 还是去游乐场咯

玩着玩着 我就要回家料咯
今天和这两位傻婆第一次出街
回到家 我吃饱后 我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