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单身的第11天了

我已经习惯了

你呢 你有没有习惯啊

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男生他真的很好

知道我冷会拿毛巾帮我包起来

他还会主动帮我拿东西


可是 很可惜的我不喜欢他

如果我喜欢他的话

也许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他啊 一天都不懂吸了几只烟

他比我爸爸还厉害

我吃东西时他看到我要吃完东西就先去偷偷帮我给钱

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遇到了很多好过你的男生

你叻 有可能和我一样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女生

我要告诉你

我的心正式的帮你给踢出去了

我的心需要新主人搬进去了

我还在等待那位............我的新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