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没义气的家伙

今天做工做一整天
吵累的
今天做工 做到很可怜
指甲又断 有割到手

那两个女生

别以为我静静就代表我好欺负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脾气的
别超过我的忍耐性
当我脾气爆发时
请别后悔

没义气的家伙

对!! 我就是要说你们
说到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们

洗杯洗到一半就走人

一点责任都没有
我最讨厌这种人 (#‵′)凸

那位男生啊~

谢谢你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陪我一起洗杯啊
我想我一个人在厨房一定哭死的



和做工的人 越来越熟了

这样做工 才会开心的嘛

我新认识的爸爸

超自恋的
可是我很喜欢他
他很关心我
在我心情不好时
只要和他聊一聊
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忘记了


pls 我想要平平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我不想要生气的
我也不喜欢生气
所以 拜托 不要弄我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