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你要加油!!!!

本来是我姐姐的男朋友发生事情的
而你 为了朋友不小心被车撞到
你应该要慢慢来的嘛
真是的 
害我们为了你担心

你也要为我们想想嘛
你发生事情 
连刚认识不久的我
都为你哭了很多次
那你的兄弟 不是比我还厉害

你一定要加油 懂吗?
我们都在等你起来
你还要帮你的兄弟过生日的 不是吗

我的心事只可以和你说罢了
你现在酱子 我得心事要告诉谁啊
你还要和我聊天的 不是吗
 
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也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的

没有你 我真的很闷 
没有人陪我聊天
你不是说过要我祝东西给你吃的嘛
你还不起来 我怎样煮给你吃啊

你记住了 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全部都在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