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我最近都和朋友在聊电话
聊还是聊很久那种
聊久还会被爸爸骂

我很少和朋友聊电话的叻

在家后
我没有到1点都不要去睡觉的
黑眼圈越来越深料咯
可是没有关系
开心就好嘛


刚刚姐姐吃醋了
姐姐讲 我和他的男朋友搞地下情
不可能的咯
我是不会和姐姐抢男生的
我还有我喜欢的人


我很喜欢这张 因为有种很阳光的feel

嘘~
那个男的
你现在的发型很难看叻
还是弄回以前那个发型好看点
看到比较帅哦 


我明天和阿姨出街玩
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开心开心开心


小时候 我就喜欢放假啦
现在 我一点也不喜欢放假
在家都快要发霉了


小时候 我很丑的
但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喜欢的样子
好看多了 顺眼多了

我就是不能十全十美
现在是美了少少
可是肥了很多
生日时10月10号又怎样
十全十美  骗人的
有些人就真的是十全十美啦




但 不是我




人终是要自恋一下的
不然 生活就会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