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喜欢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问我 我喜欢你什么
我只能说
喜欢是不用理由的
难道我有说错吗
我是真的喜欢你
但 不知道喜欢你什么
我本来就可以随便说说几句
可是我没有
我就是不想要骗你迷你电视酱7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走时
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
我走回客厅时
看到你正要回去
你连一句 '我回了' 也不要告诉我
平时你都有让我知道你要回去的
可是这次不一样
不一样在于
我要走出才能发现你要走了
我连一句 '再见'也不敢告诉你
看到你走了
我就变成小孩子
哭了起来迷你电视酱17


在你面前
我一直装坚强
其实 在你背后
我只是一名爱哭的小孩子迷你电视酱58
                  

你叫我不要写这些
我就是要写
你不喜欢 就不要看
我没有逼你
你不喜欢的事
没有人能逼你做迷你电视酱21


我就是喜欢你 
喜欢你 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要的理由只有一个
那就是 我爱你 ❤
                                       迷你电视酱8
你说我给不到你理由
算我的错
为了不让你难做
所以 我不会在喜欢你了
我要冷静一段时间

我能保证
只要我冷静一段时间
我就会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到时 我们两个就不会弄到这样感慨了


爱情什么来的 可以吃的嘛
可以开心的嘛
不只是不会开心
有时候 还会带来伤心 悲伤 哭泣
单身最好 不会带来伤心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