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我又来写blog 了 :)
单身第15天


你是怎样啊
那个字你不说 也就算了
现在把我当成是什么啊
喜欢喜欢就来找我
不喜欢时 就一天不要找我也不用理我
无视我的存在

去打架啊
打死他算了
留在这里给我白担心罢了

你知不知道 你昨晚睡在我家
我一直睡不觉丫
我晚上5点多还偷偷走去房间看你
我第一次酱早起床丫
你叻
你又对我做过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做么我会喜欢你

不想理你料啦
死死去算了


做么我将容易哭的
我要怎样才可以变坚强

我不想讲你啦
要找我就找我
不要找我就算啦

*哭哭哭 王筱贞每天就只会哭
几时才可以变坚强点啊


你听到朋友说
男生就是讲的,很多时候假假的
不要将他啦,我也是有试过咯
那都是要骗女生让他们以为男生是真的紧张他的
其实根本不在乎

我看到这个 我当场哭了
我的心 累了
你是不是真的将对我
我希望不是真的 只是我朋友猜的
我真的很希望 我朋友说的 全部都不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